英尘

✨正在寻找汉服同袍&道友中…✨

『凹凸乙女』💓修罗场蛋糕店💓

💙性转  凯、柠、艾→你
                     
                    

💙@烟南 小可爱想出来的💙

💙学院prao

注:艾比160     ooc!

   凯利:166

   安利洁170

         

 

   ↓

叮咚

校园打响了放学的铃声你的朋友要打扫卫生,所以你先回了家

咕噜噜∽“唔肚子好饿啊好想吃甜的东西”

四处张望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家蛋糕店

“诶*罒▽罒*蛋糕店!救星来了”

看着柜台冰箱里琳琅满目的蛋糕你选择恐惧症犯了

“唔…到底选什么好呢?看起来都很好吃啊”

正当你在思考的时候

“喂,连个蛋糕都要选那么久果然是个傻瓜”

你惊了一下立马回过头结果撞进了一个炽热的胸膛

“呵,傻瓜我们又见面了”

凯利抚摸着你软软的头发你抬起头一看

“唔…是凯利啊”

凯利宠溺的笑了一下“老板两块黑森林”

“等一下”一句话突然打断了你们俩个人的“约会”

“安利洁!你也来啦”

“嗯蛋糕吃多了会长胖的我给你带了两杯柠檬水”

“切,又来打断我”凯利一脸阴霾的看着安利洁

你笑嘻嘻的接过柠檬水,突然安利洁亲了一下你的脸颊

你立马脸红了“安?!利洁”

“没什么只是看你的脸颊像桃子一样忍不住亲了一口”他手抵着嘴唇傻呆呆地看着你

“可恶的冰男!”凯利握紧拳头冒着火气小声的说一句

突然一只手拿掉了你的柠檬水

“柠檬水有什好喝的来尝尝哥的苦瓜奶茶”

一杯热腾腾的奶茶贴在了你的脸上

一位红发少年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艾比你怎么也来了”

“怎么?哥我不能来?”“不是不是能来”

你赶紧辩解道

“唔…神明跟我说你们两个要抢走我的**”

安利洁有些坚定的说道

“哈?你的???明明是本少爷的才对”

凯利一把把你抱在他怀里

“喂!你们两个不准跟哥抢白雪公主!!”

你: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没啦

评论(9)

热度(2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