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尘

✨正在寻找汉服同袍&道友中…✨

『凹凸乙女』💢吃醋💢

💙…(没什么想说的)

💙这几天心情不好

💛嘉/雷/安/卡/

💜下次来4个女孩子性转

嘉德罗斯

“喂,渣渣你跟那个渣渣聊好了没有”

嘉德罗斯不耐烦的戳戳你的肩膀

“哈哈哈我觉得这个好玩”

你并没有理会你男朋友继续跟你的闺密聊天

见你没反应嘉德罗斯更生气了

一把抽走你的手机

“啊!!罗斯你干嘛?!我还没跟她说完呢”

你一脸莫名其妙

“喂渣渣我问你是她重要还是我重要?”

你双手抱胸一脸幸福的说

“当然是我的闺…(等等我说错了)额不不罗斯更重要”

“呵”嘉德罗斯低下了头暗自嘲讽到

“原来是这样吗,既然你觉得她重要你找她去吧!”

嘉德罗斯放下你的手机走进了房间里

你呆呆的看着手机然后立马反应过来

完了闯大祸了

你赶紧跑进卧室看见你男朋友整个人窝在被窝里

你跑到床头蹲下来

“唔∽那个罗斯我不是故意的,当时聊的太开心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然而他并没有动弹

“额…那个我要不去给你买个吃的吧这样可能会心情好点”

你刚起身却被一只手拽到了床上拖进了被子里

一双手环住你的腰后背靠着炽热的胸膛嘉德罗斯的下巴抵在你头上

“喂想让我心情好就按照我说去做”

“做,做什嘛?”

嘉德罗斯笑了一下手伸进了你的衣服里

“那就是取悦我”



雷狮  (很短)

“唔∽**好帅啊声音好好听!”

你正戴着耳机玩着游戏犯花痴

“啧”

一旁的雷狮看不下去一脸阴霾

径直走到你这边来坐到你旁边拔下你的一个耳机

你暂停了犯花痴看向了雷狮

“怎么啦”

你疑惑的望向雷狮却突然发现他四周都散着冷气很可怕

“问我怎么了鶸,那么久都不理我还问我怎么了?”

“哦先让我打完这一关嘛我想再听听**带磁性的声音!咿!想想就好刺激”

你一脸高兴的继续玩着游戏耳机都忘了带了

正当你玩的投入的时候突然雷狮对着你的耳朵吹了口气

“唔!!”

“你你你你要干嘛?雷狮!!!”

雷狮听了以后扯出了一个猖狂的笑容

抽出你的手机往旁边一丢立马把你压在沙发上

“呵,想听磁性的声音你要不先听听我的”




安迷修(设定:安安非常没有安全感)

你闺密过生日跟着她去逛街一直逛到九点多你们两个很开心

但你的骑士先生似乎很伤感

“唔,终于逛完了累死我了”

你伸了一个懒腰拿出了钥匙打开家门

“骑士先生我回来了”

本来每天都会迎间你的安迷修突然不见了

你有点疑惑走进了房子里“安安?”

只见安迷修坐在沙发上低着头连呆毛都耷拉下来

你赶紧跑了过去

“哪个骑士先生你还好吗?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小姐我很好”安迷修打断了你的话

“小姐,我只是今天看你早上走的时候表情很激动然后回来的很晚…难道小姐跟小姐的朋友在一起比跟在下跟小姐在一起更开心吗?”

安迷修身子忍不住颤抖

“小姐会不会不要在下…”

你听到这话立马安慰安迷修

“不是的我不会不要骑士先生的只是太久没跟你闺密见面了所以很激动!我超喜欢安安!”

安迷修听见你的话突然站起把你公主抱了起来快速走向卧室把你放在床上

你还是一脸懵逼

安迷修低下头来在你耳边轻轻说道

“小姐那么喜欢在下那就证明给在下看吧”


卡米尔

(来车)今天晚上发

评论(15)

热度(6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